DSC01937.jpg

 

嗨 我是朵~

這次的有旅行有故事很特別,因為不要說是遊客,就連在地人都不一定會去

今天要和大家說:我的第一場溜冰表演,誤闖溜冰班成發的故事

在旅行的時候,除了一些超級“must go” tripadvisor都有的點之外

如果時間允許,最興奮的是參與一些很當地,幾乎找不到有人分享過的地方(很多人都喜歡這種感覺對吧!!

要找到那段時間獨有的或是極為local的活動,通常我會用三種方法:

1. 遊客中心現場或官網

這裡幾乎當地的大大小喜活動都會放上去,比起官網,我更喜歡到現場,因為那邊通常會有超多DM、手冊等等

那些資料真的是寶啊各位,資料一定是最新的不用說,一次還可以蒐集到各種活動或是當地的介紹,完全有效率❤️

2. 當地報紙

這點我就不確定是不是每個地方都是這樣了,但我在Montana這三個月,每週都會出一份免費的報紙

裡面真的是詳細到不行不是我在說,把當週的活動超級清楚地列給你看

甚至哪個bar有哪位DJ或是表演,一清二楚啊!!這真的是超級好用的~~

3. 鎮上海報

幾乎每個地方都會有一個海報集散地,可能是車站,可能是市場,有到那裡逛逛的話,不妨注意一下海報,說不定有驚喜地發現呢!

當然還有一個方法,當地朋友,他們待在這比你久,看過的活動一定比你多,資料庫就在身邊顆顆

 

DSC01948.jpg

 

這場活動是在是在鎮上發現的,拍照起來後回去查發現要門票(普通票$10)

想一想一場溜冰表演台幣300元好像算是便宜,所以就買了!

下了班直接去表演地方,還去超市買了爆米花吃哈哈哈(其實那裡有賣只是好貴><

 

DSC01907拷貝.jpg

 

裡面超級冷,地板也好滑,好險有帶羽絨外套,要不然真的會變花錢受罪XD

來的人並不多,而且大部分都是家長,一些還很專業帶毯子,我們也沒有覺得太奇怪

一直到看到表演之後的五分鐘,看到出來的都是小朋友後,才真正確定這是一場溜冰班的成果發表(反應多遲鈍的兩人

 

DSC01918拷貝.jpg

 

表演大概一小時,其中有很多小表演組成,感覺是一些小班、中班、大班、合體的概念xd

重點來了!這些表演當中竟然出現江南Style,我的老天啊,我今天才件事到這首歌到底是有多紅!!(下面有影片~

 

DSC01920拷貝.jpg

 

這場表演不算是名義上很完美的表演,畢竟他們都是小朋友,一不小心就會落拍

甚至摔倒在地上(穿那麼少地板又那麼冰,完全無法想像有多痛

 

DSC01930拷貝.jpg

 

但是下一秒馬上爬起來跟上表演節奏,那種眼神不誇張,你會覺得他整個人都在發亮

爬起來的動作之流暢,可以想像他們平常練習跌倒多麽家常便飯(甚至在想他們是不是連怎麼爬起來都有練過

燈光照下去的那刻,笑容燦燦,努力和夢想閃閃的

這也是另一種完美。

 

DSC01944拷貝.jpg

 

我的第一場溜冰表演,獻給了這群女孩,因為是場成發,意外的可以和他們坐的很近

看到了他們的努力,還有表演完之後的如釋重負和開心

 

DSC01947.jpg

 

來看看影片~(剪得很簡單,不要棄嫌哈哈哈

 

DSC02519拷貝.jpg

 

螢幕快照 2017-03-28 下午4.47.19.png

 

有旅行有故事系列底加:

【美國打工旅遊】有旅行有故事 (1):加拿大警察驚魂記

【美國打工旅遊】有旅行有故事 (2):有溫度的珠寶店

【美國打工旅遊】有旅行有故事 (3):到美國家庭作客!

arrow
arrow

    朵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