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8486拷貝.jpg

 

嗨 我是朵~

我人生第一次看龍舟比賽在2017達成啦!!

沒想到家裡附近的微風運河就有龍舟比賽可以看💯

微風運河平常就是假日休閒的好地方,晚上很多人都會去那邊跑步、打球~

但白天的微風運河我倒是第一次走完一圈XD 

也幸好目標是要看龍舟比賽,因為沒有樹蔭真的滿熱的,我一定不會走完一圈哈哈哈

 

IMG_8394.jpg

 

龍舟一開始停在岸邊的時候,看了看怎麼覺得...疑!比我想的還要小(原本到底是想得多大xd

但坐滿人之後又覺得嗯嗯就是長這樣!!跟電視上的龍舟一模模一樣樣!!

 

IMG_8409.jpg

 

我是看第二天的比賽,總共有3組:男子、女子、混合

早上9:30開始比,到11點總共看了6、7場比賽~

 

IMG_8346.jpg

 

新北市這場男子隊歷年來最強的好像是萬家香新北市消防局,兩隊都是種子隊

一開始聽到覺得超酷的!新北市消防局很可以理解,但萬家香?!

他那個「一家烤肉萬家香」廣告實在太深植人心,所以一開始聽到很難跟龍舟做連結

感覺也是要剝柚子大賽、烤肉大胃王之類的一些中秋節活動哈哈哈

但其實他們好像是代表隊來者,現場看了比賽也真的是有再厲害!!

我要為我的魯莽無知道歉><

 

IMG_8447.jpg

 

IMG_8452.jpg

 

看龍舟比賽最刺激的莫過於看奪標手搶旗的畫面

看牠們伸長手臂整個身體往前傾到不行,就忍不住替他們捏一把冷汗(自己亂捏哈哈

因為感覺一個重心不穩就會撲通跌進河中

 

IMG_8424.jpg

 

還沒看之前我一為奪標手是要拿起旗子,高舉大喊GET!!(亂來

結果現場看發現是拿到旗子秒往後丟,所以要拍奪標手拿旗子的畫面好難QQ

 

IMG_8382.jpg

 

第一次看龍舟比賽超級新鮮的!

看比賽同時附近還有很多攤販,活動期間到蘆洲捷運站也有接駁車算是挺方便的

但現場人比我想的還少,大部分都是參賽隊伍的加油團

要是人更多更擠感覺龍舟比賽會超級熱血!!(一方面又很享受人少少的悠閒感哈哈哈

好啦!那第一次龍舟比賽分享就醬!

我們下次見~

 

DSC02519拷貝.jpg

 

我是朵,愛玩愛吃愛拍照的大學生一枚

但極少有食物照片,因為趁熱吃才是吃貨如我的原則!!(堅定眼神!

喜歡往人少的地方走,挖掘一些沒那麼有名的路線或餐廳,享受屬於自己的偶然發現

想看更多朵ㄟ分享,可以追蹤IG(上面圖片用力給它點進去就是了!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端午節 龍舟 微風運河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朵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