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9180拷貝.jpg

 

嗨 我是朵~

不敢相信我竟然沒有寫過親山農園的冰淇淋!!!

更不敢相信的是我根本沒拍什麼冰淇淋本人的照片!!!

不管怎樣這間冰淇淋我不介紹,真的是寢食不安坐立不安良心不安(多浮誇😂

IMG_9171拷貝.jpg

 

【親山農園】點我進入親山農園

地址: 956台東縣關山鎮崁頂84-20號(省道台九線334.5公里處招牌轉入約 1Km.關山鎮自行車環鎮車道8km下坡段【凌風道】)

訂購表單:http://goo.gl/Mhmu6N

口味:最推草莓,但老闆每個季節都會按時另推出新口味,我吃過百香果、鳳梨、桑椹、波羅蜜(yum

各大市集也有機會看到老闆出來擺攤!!

-

話說我們怎麼會知道這家店呢?

當時我們在鹿野的紅茶・食堂打工換宿,偶爾會去擺市集,善能大哥(這家店的老闆)也會擺攤子在我們附近

因為紅茶(換宿老闆)和善能是穿同一條褲子長大(不是我說的XD,漸漸地也認識善能大哥

冰淇淋也就一支一支買來吃,身材也就一天一天橫向發展(遮臉(還遮不住(內心戲好多...

 

IMG_9201拷貝.jpg

 

這家店特別的地方太多了,我就說個兩點就好xdxd

1. 冰淇淋+甜筒=宇宙美味

善能大哥隨著水果產季研發各種超爆酷的口味(都會po在粉絲團,我曾經看過樹葡萄!!超想衝去吃的><

他的冰淇淋和哈根達斯那種奶香味較重的不一樣,吃起來是相當清爽的~果肉也是沒在小氣❤️

除了好吃,善能大哥也一直在研究讓冰淇淋更漂亮的方法!!但絕對不是添加一下有的沒的

看到善能大哥的小孩也是很愛吃他爸爸的冰,完全安心哈哈哈XD

甜筒也是自己做,加了台東米只能說「不吃不行啊各位

2. 除了冰淇淋還有各種產品~~

像是冬天可以採草莓,還有他家的草莓果醬也很讚!!(相較桑椹我大愛草莓很多哈哈哈

 

IMAG6764

 

好的,這篇文的照片有史以來最少,但我完全真心百分百地用生命推薦這家店

這兩年累積在台東待了三星期,冰淇淋絕對吃超過十隻(再遮臉(這次用兩隻手

優質店家不能不推!!

那就這樣啦~我們下次見!

歐對了,各位吃貨這篇錯過不行:【台東美食】超過30家美食超級大評比。選擇障礙者必看!!

 

DSC02519拷貝.jpg

 

我是朵,愛玩愛吃愛拍照的大學生一枚

但極少有食物照片,因為趁熱吃才是吃貨如我的原則!!(堅定眼神!

喜歡往人少的地方走,挖掘一些沒那麼有名的路線或餐廳,享受屬於自己的偶然發現

想看更多朵ㄟ分享,可以追蹤IG(上面圖片用力給它點進去就是了!)

arrow
arrow

    朵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